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育红称深圳队输给自己 大连队“雪藏”安贞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8:37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贾文军)主场0:2不敌大连队,让深圳队主教练范育红很不满意。“我们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我们被自己打败了”。

  范育红赛后表示,刚开场的一段比赛深圳队打得很好,压制住了大连队;但后防线出现了不应有的失误,让对手打进两个球,也打乱了全队的部署。

  大连队主教练徐弘说:“球队这个赛季调整很大,前3场比赛成绩不好,全队都有压力。今天的比赛能够拿下来非常高兴,外援和球队的磨合也越来越好。”

  本场比赛,大连队的韩国外援安贞焕一直坐在替补席上没有出场。徐弘表示,深圳的天气比较热,考虑到体能问题,原计划让安贞焕替补上场;但球队很快就取得了领先,因此就让他休息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