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访成都彰显李章洙极高人气 超敏感问题把铁帅问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01:07  新浪体育
访成都彰显李章洙极高人气超敏感问题把铁帅问懵

铁帅永远都是焦点人物

  新浪体育讯 输给蔚山现代之后,质疑老李用兵以及战术的声音悄然出现,也有很多人分析如果国安继续不胜,老李可能有下课之危。不过,来到成都之后,李章洙人气一下子又旺了起来。而在训练结束之后,老李更是被四川媒体追问到将来是否愿意来四川执教。

  老李在重庆执教了三年,极具语言天赋的李章洙甚至可以说一些重庆味的普通话,直到现在,在与相熟的重庆记者开玩笑时,老李甚至会引用一些重庆方言。而在重庆工作的时候,老李也经常来到成都,回忆起那段时光,李章洙说,成都应该算是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之后经常光顾的地方,因为自己当时工作的地方在重庆,但有时候休息之时会来到成都打一打高尔夫球,所以对成都、对四川自己确实有很多的感情。包括现在的这支成都之中,也有一起当年和自己相识的球员。老李指的是成都队的两员老将符兵与姚夏。

  老李没有忘记成都,四川球迷同样也很喜欢老李。不管是在国安下榻的酒店,还是成都体育中心,都有一些球迷在等待着与老李签名、合影。听着浓重川味的“李章洙”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老李都会询声望去。

  更值得一提的是,连成都媒体也对老李给予了高度关注。在这次国安队来到成都之后,不少成都媒体都找到老李叙旧,而在赛前的训练结束之后,一位成都媒体更是直接向老李直接提问: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是否愿意来成都执教。这个问题一下子把老李给问的一时间之间不知如何回答,于是翻译李春满一边解围一边打趣到:你这个问题太大了,再说了,人家黎兵现在干的挺好的……(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