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客场井喷全为一人爆发 他一语让8星大连变16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徐弘改变了大连队的阵容,徐明改变了大连队的心态,他甚至在赛前要更改大连队的队标。

  在这场比赛中,徐弘最大的成功之处是将高佬杨林从后防线推到了前锋线上,加上外援詹姆斯“诈伤”,这两人直接终结了大连队连续两年客场不胜的历史。但是在场外,徐明的到来,无疑提升了球队的信心和士气。

  在赛后,徐弘认为,大连队才此前在客场比赛中,7个失球有6个是定位球,说明队员在场上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比赛投入不够。同时他认为,这场比赛中,大连队在场上表现出了团结的精神面貌。是什么改变了这一切呢?是老板。

  徐明在下午再次出现在大连队比赛场地。有了老总观战,大连队的精气神确实不同,而大连队的第一个进球几乎是在徐明走上看台的同时攻进了,有人看玩笑说徐明成了大连队的“福将”。开场后10分钟后,徐明才出现在现场,在徐明就座主席台的同时,詹姆斯就攻进大连队的第一个进球。有队员说,“听说徐总每次到深圳客场,我们都赢球啊。”大连队确实赢下了比赛。

  大连队的表现让徐明满意,赛后,徐明率领俱乐部高层来到了球员休息室,他表示,“他很高兴看到球队在客场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上一场比赛你们就打得比较着急,这场比赛情况很不错,我感觉有点像徐弘、韩文海他们踢球时的感觉了。接下来希望你们也能够像上一场那样表现。”徐明说话的同时,徐弘、韩文海就在身边……

  有意思的是,徐明在赛前观看球队训练的时候,突然发现队员球衣上的标志有些不妥。他认为,代表大连足球辉煌的八颗星竟然被设计在标志里面,这样有点被束缚住的感觉,因此他建议,能否更改一下队标,将八颗星放在标志的外面。

  老板的话就是命令,昨天大连实德俱乐部工作人员连忙赶制新的标志,由于时间比较紧,这个新标志是将八颗星放在标志外面,但是原标志内的八颗星,却无法被取出。这样大连队在这场比赛中,穿的队伍上有十六颗星星。

  不知道是一种心理暗示,还是机缘巧合,更改标志后,大连队在深圳客场就赢得了一场告别很久的客场比赛胜利。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徐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