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马成世界波梅开二度 拉米雷斯头球追回一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2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四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主场迎战广州医药。在迭戈扳平比分仅仅10分钟之后,绿城又将比分反超了。第80分钟,双方在不到1分钟的时间内又各入一球。

  第80分钟,又是队长马成的表演时间——他中场带球突破过程中突然起脚远射,皮球直接入球门死角!不到1分钟,拉米雷斯的射门击中绿城门柱,反弹之后左路李本舰传中,拉米雷斯包抄头槌将比分扮成3比2。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绿城 广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