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杨林两连击 大连2比0深圳终结25场客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7:21  新浪体育
詹姆斯杨林两连击大连2比0深圳终结25场客场不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15:30,中超联赛第4轮的比赛先赛一场,深圳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依靠上半时锋线球员詹姆斯和杨林连下两城,大连2比0客场战胜深圳,也结束了自己尴尬的连续25场客场不胜战绩。

  大连上一次客场取胜是在07赛季第17轮2-1客场战胜长春。比赛开始之后,大连队将身材高大的杨林顶在最前面。第5分钟王圣右边路强行突破,但是带出边线。第6分钟深圳队通过耐心的配合在左路撕开了大连的防线,柳超左路下底传中莫其德抢点一捅,孙寿博奋勇将球扑住。

  第7分钟赵明剑左路连续突破过人在小禁区线上射门,球被程月磊倒地打出。第10分钟任鑫为深圳队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向君抢到了第一点甩头,球被孙寿博轻松抱住。第14分钟詹姆斯与王选宏做配合,前者接王选宏传球后插上,胸部停球之后撕开了深圳队整个后防线,詹姆斯面对门将一脚挑射,轻松敲开深圳队的大门,客场作战的大连队取得1-0的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7分钟任鑫传中,莫其德原地起跳甩头攻门,球打在边网上,深圳队错过追平比分的一次好机会。第19分钟詹姆斯在前场险些获得单刀机会,遗憾的是用手停球犯规在先。第22分钟黄凤涛突进大连队小禁区获得打门的机会,但是力量太小没有形成威胁。第26分钟尹小龙中路一脚远射,球偏出。第28分钟任鑫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下场接受治疗。

  第31分钟深圳队获得一个前场右路任意球,孙寿博出击将球打出。第33分钟詹姆斯在与袁琳拼抢中有一个肘击的动作,裁判给詹姆斯出示黄牌警告。第34分钟又是詹姆斯撕开了整个深圳队的防线,詹姆斯接到赵旭日的直塞球晃过尼古拉耶夫,将球一扣之后深圳队已是城门大开,詹姆斯将球传给杨林,后者轻松推射得分(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6分钟任鑫飞铲王选宏吃到黄牌,大连队顶住深圳队反扑的势头,将2比0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开场不久袁琳战术犯规拉拽詹姆斯的球衣吃到黄牌。第48分钟任鑫右路传中,中路无深圳队员抢到点。第51分钟大连队获得角球,赵旭日罚出的球找到了王选宏这一点,后者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莫其德进攻犯规铲倒亚当吃到黄牌。第58分钟深圳队换上进攻选手郑斌。第60分钟詹姆斯拿球进攻传给杨林,后者将球传给韩国外援全雨根,全雨根远射高出。

  第64分钟大连队获得正对球门的任意球,赵旭日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第65分钟詹姆斯再次利用个人能力获得打门机会,遗憾的是球打高了。第69分钟柳超在禁区里有打门的机会,但是调整太多错过了射门机会。第70分钟大连队用董方卓换上进球功臣詹姆斯。

  第75分钟深圳队赢得一个正对球门的任意球,郑斌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第79分钟莫其德下底传中,柳超的打门被张耀坤大脚解围。第85分钟深圳队组织反击,黎菲将球传给左路的柳超,后者的打门偏出边网。第87分钟董方卓为大连赢得任意球,球罚出来之后深圳门将程月磊将球拿到。补时阶段深圳获得左路前场任意球,柳超的打门被赵明剑挡出,角球罚出来之后孙寿博将球打出。深圳队无力破门,大连客场完胜全取3分。

  深圳队阵容: 12-程月磊;33-向君(58分钟 10-郑斌)、4-尼古拉耶夫(46分钟 9-奥古斯托)、5-昌盖;22-袁琳、2-任鑫、24-尹小龙(69分钟 3-徐亿海)、8-黎斐、11-柳超;23-黄凤涛、17-莫其德。

  大连实德队阵容:1-孙寿博;5-亚当-维加拉、6-张耀坤、12-王圣、20-李凯;7-赵旭日、10-全雨根、14-王选宏(61分钟 8-朱挺)、15-赵明剑;11-詹姆斯(70分钟 9-董方卓)、3-杨林(88分钟 29-杨博宇)。

  (馨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深圳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