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泰趁火打劫提前杀至济南 李树斌欲破客场不胜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2:06  济南时报

  时报4月10日讯(记者董宏磊)尽管联赛第四轮周日才打响,但此前三轮保持不败的长春亚泰似乎有点迫不及待了,他们今天15点30分就赶到济南进行备战,比正常时间提前了一天。

  此番出征济南,长春亚泰信心十足,他们的自信源自两个方面:一是亚泰自身状态不错,前三轮比赛还未尝败绩,2胜1平让这只东北虎坐在了榜眼位置;第二个原因是,亚泰方面认为,泰山现在是一支疲劳之师,平均5天一场比赛的高密度作战,已经让泰山在体能方面出现了透支的迹象。而且,崔鹏仍在蹲“联赛球监”,米利安回国治伤,泰山的兵荒未得到缓解,“泰山就这些人可用,连续作战肯定会让他们非常疲劳。”亚泰主帅李树斌在抵达济南之后放出豪言,就算是打客场,亚泰也要全力争取3分。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从未在济南取得过胜利,李树斌对这个战绩的回应是:“那时我还不是主教练,如果那时我是主教练,情况可能会有所改变。”本赛季李树斌上位之后,亚泰不仅至今不败,而且还一球未失。与之对应的是,泰山上一次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07赛季输给河南建业。可以说,亚泰此行目的不仅是趁火打劫,争取在济南的首胜,而且还想终止泰山的主场不败金身。对出自泰山的亚泰门将宗垒来说,他更想打破由李蕾蕾保持的619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