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战长沙期待四连胜 能否经受双线作战考验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1:10  天津日报

  天津泰达队昨天抵达湖南,开始备战中超第四轮明天与长沙队的比赛,前三轮全胜排名榜首的泰达队期待四连胜,同时,刚打完亚冠比赛后能否经得起双线作战的考验,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使泰达与长沙之战充满悬念。

  泰达队与长沙队是一场三连胜与三连平球队之间的较量,谁能保持不败金身自然成为比赛一大看点。长沙队前三轮比赛显示出不俗实力,不论是打长春,还是战北京这样的强队,都全身而退。迎战泰达,长沙队势必要凭借主场之利不输球。而泰达队近三年与长沙队交锋6次,4胜2平保持不败,在心理及实力上均占据优势。泰达队刚刚在亚冠赛场失利浦项制铁,这次必将把“怒火”撒到长沙队身上,比赛悬念将演绎得十分精彩。

  这又是一场利矛与坚盾之间的碰撞。泰达队中超前三轮打进8球,前锋路易斯、毛彪,中场蒿俊闵、韩燕鸣、王新欣,后卫曹阳都有进球,显示出强大攻击力。长沙队新赛季防守固若金汤,成为中超赛场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三战仅丢一球。长沙队会凭借前三轮比赛的防守经验与泰达队周旋,泰达队能否靠高质量的地面配合及任意球等战术,打破长沙队的铁桶阵,值得津门球迷期待。

  泰达队3日打完中超与重庆队比赛,8日亚冠客战浦项,从韩国回来转天又飞往长沙,是连续作战,而长沙队则是以逸待劳。好在泰达队两名主要得分手路易斯和毛彪在体能上不存在问题,球队四连胜不是奢望。 

  本报记者 张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