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客战首尔传不利消息 韩鹏身背两黄将停赛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10:23  齐鲁晚报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在主场与首尔FC的比赛中,韩鹏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而这是鲁能“空霸”在亚冠小组赛上的第二张黄牌。根据规则,他将被停赛一场。

  2:0击败首尔FC,图家军小组出线的希望大增。尽管外界对鲁能放弃攻势足球的做法非常质疑,但图拔对结果非常满意。不过,在平静下来后,图拔发现事情不妙。主场与首尔FC的比赛中,韩鹏在第25分钟时因犯规被主裁判莫森出示黄牌。至此,韩鹏在亚冠小组赛上已经得到了两张黄牌,根据亚冠联赛的规则,韩鹏将被停赛一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