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去西安目标赢球拿三分 现在也不是什么德比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9:2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不好打,跟陕西这场比赛肯定不好打。”昨天下午,申花队出发去机场前,朱骏用一场四对四的比赛,为主教练贾秀全送行。最终的比分是1比2,老贾所在的一方获胜:“不过就像今天这样,虽然前面我们领先,但最后贾指导他们教练组还是扳回来并且反超了比分。再不好打的比赛,该怎么打还得怎么打。这次去西安,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就是要赢球拿3分!”

  对申花而言,虽然4月份的赛程相当“魔鬼”,但球队却用中超和亚冠两连胜的战绩开了个好头,也多少缓解了前段时间因为战绩不佳造成的压力。“球队现在状况不错,更重要的是,从教练到队员,每个人对胜利都充满了渴望。我不知道你注意到没有,打鲁能和水原的这两场比赛,我们队员进场的时候,眼睛里都能放出光来。有了这种精气神,我们还有什么好担心的啊?”出于对教练组的信任,朱骏昨晚并没有跟随大部队一起出征,而是选择在比赛当天赶到西安:“我到西安,就是为了看比赛,有老贾他们在那里盯着,结果肯定不会让我失望的。”

  虽然已经西迁陕西几年时间了,但每次碰到中新,申花总要被卷入到跟这支前身为上海国际队的“德比”当中。去年申花客战西安的比赛结束后,因为无法接受大比分失利的结果,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几乎失态,也为那场在西安上演的“上海德比”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问号。半年之后,两队再度相遇,“德比”的话题并未引起朱骏的关注:“中新现在是陕西的球队,我相信他们那边也不会提什么德比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