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鬼赛程考验亚冠四强 国安双线受阻欲走出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14  半岛晨报

  中超联赛第四轮的比赛今日打响,鲁沪京津在打完亚冠小组赛后马上又投入中超赛场,四强在4月都迎来魔鬼赛程。

  天津泰达周中亚冠落败之后,已基本与出线说再见,俱乐部现在全力备战中超。踏平金德争取四连胜,这是他们唯一的目标。三连胜的天津碰上三连平的金德,看谁能延续战绩。

  申花刚刚在亚冠赛场上力克水原三星,并且此前还在主场大胜鲁能,士气高昂,几杆洋枪也一洗水货之名。此轮中超,陈涛、赫莱布、巴尔克斯组合能否继续闪光,将是申花获胜的关键。

  国安目前双线受阻,在亚冠赛场上首遭败绩,上两轮中超都被弱旅拿走一分。本轮对手成都在上个主场1:0胜申花,赛后放言:“专克亚冠四强。”北京能否走出低迷,是本轮一大看点。

  山东刚刚在亚冠小组赛中完胜韩国首尔FC,全队紧张的心情稍得缓解。本轮对阵长春亚泰,鲁能前锋米利安因伤缺阵,好在鲁能不乏射手,韩鹏和李金羽的组合可让人暂时忘记洋枪。但要想攻破亚泰的球门并非易事,长春亚泰在前三轮2胜1平,积分榜上排名在鲁能之前,并且还是新赛季迄今唯一一支未失球的队伍,其后防铁墙对鲁能锋线将是一大挑战。记者韦伯宁

  中超第四轮赛程

  4.11 深圳 15:30 大连4.11 江苏 15:30 青岛4.11 杭州 19:30 广药4.12 陕西 15:30 上海4.12 重庆 15:30 河南4.12 长沙 19:30 天津4.12 成都 16:05 北京4.12 山东 19:30 长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