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亲赴深圳为球队打气 声称3年之后实德还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8:08  半岛晨报

  久未谋面的实德董事长徐明终于出现在了球员面前,10日下午,他赶到深圳市体育场看望正在那里适应场地的实德队,并与外援合影留念。徐明为刚刚遭遇新赛季第二个客场惨败的队员们打气说,现在实德队正处于调整期,但最多3年,实德队一定可以重回强队行列。

  深圳第二次,外援第一次

  这几年来,徐明极少在球队中出现。10日他刚好到深圳公干,于是抽出时间赶到体育场看望球队。如果没有临时安排,11日实德队挑战深足时,徐明也将到现场观战。巧合的是,上赛季实德队做客深圳时,徐明就是在现场观看比赛的。那一次,凭借着陈东的神勇表现,实德队勉强逼平了对手,保住了1分。现在,主力门将已换成了孙寿博,其他半数主力位置也都换了新面孔。不过,球队的种种变化一直在徐明视线之中。他表示,他虽然经常没有时间到现场,但通过电视,实德队的比赛他全都看了。

  本土球员是第二次在深圳见到董事长,3名新外援则是第一次见到徐明。亚当、全雨根和安贞焕与实德签约至今,一直都不知道老板是个什么样的人。10日见面时,徐明也专门认识了一下新外援。徐明希望,新外援能够在队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安贞焕被重点提及,徐明祝愿新外援在大连工作、生活都很愉快。最后,徐明还主动与外援们合影留念,这样的举动在过去是不曾有过的。

  给主帅徐弘减压

  过去徐明看望球队时,基本上是一言不发,即便要讲,也只寥寥几句。但这次不同,他在球队面前讲了很多。徐明甚至谈到了大连队的历史,他说,从万达到实德,职业化以来,大连队先后8次夺得联赛桂冠,这是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无法企及的。这两年,实德队遇到了困难,陷入了低谷。不过,经过了调整期的磨炼之后,实德队肯定能够东山再起。徐明告诉全队,3年之后,实德队肯定还是强队。

  新赛季已经战罢3轮,实德队1胜2负积3分,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四。这基本符合他们的实力,不过,两个客场被对手连灌了7球,实德队的处境还是不容乐观。有的球迷已经开始发急,徐弘也感受到了越来越大的压力。对此,徐明的态度是,不要太计较一两场比赛的得失,要甩下包袱轻装上阵。他明确提出,徐弘不必觉得有什么压力,只要按照正确的道路一直走下去,实德队将来肯定能够获得成功。

  晨报深圳4月1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