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4轮看点多:陕沪异地德比 鲁能亚泰强强对话

  

  本报讯(记者 李 斌) 结束本周亚冠联赛的厮杀,中超各队又重新回到国内联赛的备战中。中超联赛第4轮将在今天开打,其中看点颇多。本轮联赛不仅有陕西中新与上海申花的异地德比,同时还将有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的强强对话,加上在亚冠灰头土脸、联赛一骑绝尘的天津泰达,各强队的表现成为本轮焦点。

  上海申花与上海中远在2002年上演同城德比之后,每年两队之间的对阵都有故事。在上海中远迁入陕西并更名为陕西中新之后,两队大战得以延续。上赛季中新主帅成耀东在与申花赛后的一句“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险些引爆了中国足坛。申花最近运气不错,先是在联赛中以4比1大胜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接着在亚冠联赛中“克韩”成功。陕西中新在前3轮联赛仅获3分,状态一般。陕西队虽主场作战,但上海申花状态极佳,可能继续高奏凯歌。

  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的强强对话,也是重头戏。鲁能近期状态一般,在联赛中仅排名第8位,与长春亚泰比无疑处于下风。但卫冕冠军在上轮联赛中以1比4耻辱性输球之后,立刻在亚冠中找回感觉,本轮主场作战值得看好。亚泰在前3轮联赛中两胜一平,至今未失一球。这场比赛的焦点在于鲁能是否能够打破对手不失球的纪录。

  至于长沙金德与天津泰达之战,泰达亚冠成绩糟糕,出线无望,他们已将所有精力放在中超。从赛程看,泰达开局运气极佳,直到第7轮对阵的鲁能才算得上是强队,已经取得3连胜的泰达极有可能将连胜场次扩大到6场。长沙金德虽无法撼动泰达,但是否能给对手造成些麻烦?

  裁判工作在本轮也值得注意,足协已经对前3轮联赛出现的6次严重错漏判进行了处罚,这多少会对本轮的裁判工作带来一些影响,本轮的裁判执法尺度会一如既往还是谨慎过度?这也是一个焦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