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人力挺铁帅继续执教国安 罗宁:他是一名优秀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12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国安近期战绩不佳,队员们依然选择和主帅李章洙并肩作战,力挺铁帅继续执教国安。 

  昨天谈到重压之下的李章洙,一名国安主力说出了全队的心声:“联赛才刚刚打了3轮,又不是只剩下倒数3轮,至于这么着急就说老李不行吗?联赛还早着呢,亚冠我们也没有失去出线的主动权。在这个时候就说主教练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未免有些不公平,一切都必须根据最后的成绩来判断老李的执教是否成功。” 

  弟子力挺自己,李章洙也在寻求改变。除与队员进行聊天减压外,李章洙同时积极地与俱乐部高层进行沟通。对此,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球队作风并没什么问题,只是在技战术安排上存在一些不足。我们也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应该说效果很不错,李章洙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教练,否则当初我们不会选择他来执教国安。这场和成都的比赛,我们依然对取胜抱有十足的信心。” 

  考虑到双线作战的压力和疲劳的影响,李章洙对球队阵容做出调整,王长庆和杨璞等队员并未随队前来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