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兵:抓住一点让国安尝失利滋味 目标绝不只是平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1日02:09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郑小龙)对于国安来说,成都并未给众将士留下美好记忆。上赛季,国安客场被谢菲联1比1逼平。目前国安处境不佳,谢菲联主帅黎兵希望趁国安状态低迷拿下比赛:“我们的目标绝对不只是一场平局。” 

  坐镇成都,谢菲联素来遇强不弱,中超第二轮1比0曾让申花饮恨而归。这次面对国安,谢菲联更不想做“送分童子”,队长汪嵩吐露肺腑之言:“从实力上来说,国安肯定要比我们强,加上国安两轮没赢球了,想要取胜的欲望会非常强烈,这一点毋庸置疑。在比赛里可能我们会比较被动,但防反一直是我们的强项,只要抓住国安大举进攻的机会,反击一旦得手,我们就很可能让国安尝到失利的滋味。” 

  谈到本场比赛,黎兵认为谢菲联有希望再次爆冷:“参加亚冠的队伍虽然实力比我们强,但他们面临两线作战的局面,肯定要分心。国安周中在韩国打了亚冠,体能和精力肯定会受到影响,我们只要利用好主场优势打出气势,周日定能拿下国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黎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