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暗示郜林即将回归一队 扮说客只待贾秀全点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3: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郜林在申花康桥基地的申花楼门口与申花投资人朱骏的一次擦肩而过,让一些正在期待郜林重返中超和亚冠赛场的球迷,迎来了希望。这次只有互相打个招呼的见面之后,朱骏语重心长的说出了对郜林的爱惜之情:“过几天,看看情况,还是要让这孩子回一队练。”

  今天下午14时45分,申花二队开始训练的时候,朱骏和记者正在康桥训练基地申花楼的门口聊着关于“朱骏收购上海男篮”传闻是真是假的内容,也就是这个时候,郜林正好走出宿舍楼,准备去场地训练,看到朱骏的时候,郜林笑着喊了声:“老板!”,朱骏笑着,然后问郜林:“头发剪掉了啊?”郜林摸着自己的头发,笑着回答:“剪了人看上去精神点儿吧。”说完就跑向训练场了。

  看着郜林的背影,朱骏若有所思的表示:“他最近练的很苦,不过效果还是不好,毕竟在二队,人的心情上会有一些问题,可能压力太大,加上昆明也好,土耳其也好,他都没有跟队伍一起练,所以他现在在二队也练不出来,所以过几天,我还是要和老贾建议一下,让他回一队练吧。”

  说完这话的时候,朱骏脸上闪过一丝担忧,事实上,就在上周,记者曾和朱骏一起看过郜林和申花预备队打中邦的一场热身比赛,在那场比赛中,郜林的体能明显还有着很大的问题,比赛当中跑不动的郜林,并没有让他给中邦队门前带去多大的威胁,不过,他在场上的努力,相信朱骏还是看到了,也正是如此,朱骏才愿意去申花主帅贾秀全那里,扮演帮助郜林回归一队的说客。(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