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人员调整王珂随队出征 三员战将未进18人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俱乐部表示暂时不会进行整风,但球队却悄然对客场人员进行了调整。在今天国安队兵发客场的人员之中,此前一直随队并且多次出场的王长庆与郭辉没有来到成都,而王珂则重新回到了18人名单之中。

  国安队本次来到客场的人员总共有18名球员,除了上一场与蔚山现代队首发的11人之外,还有马丁内斯、保罗、张辛昕、陶伟、杨昊、张思鹏与王珂。在这18名球员之中,除了王珂与马丁内斯之外都前往韩国。相比之下,前往韩国的王长庆、郭辉、朗征、隋东亮这一次都调整到18人名单之外,同样老将杨璞也又一次被排除在客场人员之外。

  对于这样的人员调整,国安队教练组表示,首先这并不是“整风”,俱乐部与球队从来没有说过整风,不是说哪个队员没有进入18人名单,就说明他的表现有问题,现在球队的状况就是这样,人员比较充足,但报名比赛的只有18人,所以肯定要有人留守在北京。

  尽管如此,在此次留守的人员之中,除了老将隋东亮之前一直没有参加比赛之外,王长庆、郭辉、朗征这3名球员都在前面的3场亚冠、3场联赛之中有过多次出场记录。尤其是王长庆在此前更是多次首发,而郭辉与朗征也都曾经作为首发球员出场过,并且多次被替换上场。更关键的是,3名球员的表现都还算不错,尤其是从王长庆在前面几场的发挥来看,至少在国内球员之中,长庆的表现是很出色的。而小将朗征在上一场最近几场比赛之中都力压保罗出场,但此次却没有进入18人名单,显然也让人感觉意外。同样,老将郭辉作为球队的绝对替补,此次也被调整也是没有人想到的。因此,他们3人此次集体被调整出18人名单之外,也是国安队近期以来发生的最大一次人员变化。看得出,在连续3场不胜之后,李章洙也开始有意识地调整球队的人员。

  只是,将这几名主力或者准主力排除出18人名单,是否会影响到队内球员的心态呢,毕竟在这种比较大的变化让所有人都有些始料不及。对此,国安队教练组表示:现在的队中并没有绝对主力,教练组会根据球员的状态做出调整与变化。(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