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向亚足联投诉首尔暴力行为 要求惩处施暴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1:56  新浪体育
鲁能向亚足联投诉首尔暴力行为要求惩处施暴国脚

韩鹏曾遭遇对手暗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两天前的亚冠联赛之中,鲁能队虽然在主场以2-0战胜对手,但比赛之中发生的一件事情却让鲁能在胜利之余有一些不爽。这就是首尔FC队队长金珍圭在比赛临近结束之前肘击鲁能队的韩鹏,针对金珍圭的这一暴力动作,鲁能已经向亚足联进行反映,等待亚足联给出一个公正的结果。

  在鲁能与首尔FC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的时候,韩鹏在前场角球区附近贴身反抢,首尔队长金珍圭在情急之下用右肘狠狠地击中韩鹏面部,韩鹏随即痛苦倒地。在韩鹏倒地的那一瞬间,不远处的鲁能球员看在眼中,也立刻把金珍圭的这个暴力动作告诉给了当值主裁判伊朗人穆罕辛-多基,但可惜的是这名主裁判并没有对金珍圭的暴力动作进行任何处罚。

  比赛结束后,鲁能队球员立刻向把当时的情况向教练组以及俱乐部官员进行了反映。对于这个情况,俱乐部非常重视,回到俱乐部之后,教练组以及俱乐部技术官员立刻在第一时间观看了比赛录像,通过慢镜、回放,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金珍圭肘击韩鹏的动作。这个动作的性质比起崔鹏在联赛之中的那次肘击还要严重与恶劣。因此,鲁能俱乐部立刻表示,一定要向亚足联进行反映。

  俱乐部副总经理崔法强表示,我们通过观看录像之后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对方球员的这次动作绝对是一个恶意犯规,属于球场暴力行为,尽管当值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但这个动作应该受到处罚的。我们现在也已经向亚足联的有关部门反映了这件事情,我们正在等待着亚足联能够有一个公正的回复。

  如果亚足联根据比赛录像对金珍圭做出处罚,那么这位首尔FC的队长将肯定无缘下一轮主场与鲁能队的比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