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曝董方卓回归身价百万英镑 队中一人他亲自挽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2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深连之战的前一天,已连续25轮客场不胜的大连实德仍在苦寻破敌之策,重压之下,实德掌门人徐明及副董事长隋信敏等高层亲临深圳、为大连队打气、减压。4月11日下午,徐明高调现身深圳体育场,在观看了实德队适应场地训练之后,徐明为全队做了战前动员,他希望处在球队调整期的队员们忘掉过去、重新开始。

  “忘掉过去,重新开始”

  今天下午15时15分,实德一行来到深圳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及传接球练习之后,全队在主帅徐弘的带领下进行半场攻防演练,训练期间,近年来很少在客场督战的实德老板徐明突然驾到,他与三名俱乐部高层一起顶着刺眼的阳光、观看了球队的训练。

  一个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徐明接见了全队,并与队员们一一握手,随后,队员们围成一圈,等待老板的重要指示,不过,针对大连队连续25轮客战不胜及刚刚兵败广州的颓势,徐明自始至终没有训话、没有下达必杀令,而是和颜悦色地为大家作战前动员,他首先解释了近两年不常来球队的原因:“实德入主大连已有九年了,在头七年的时间里,我经常来球队,这两年因为工作太忙,不常来球队,但是,我仍然关注着实德队的动向。”

  紧接着,徐明话锋一转,他引用了一位日本专家的观点,说起大连队正在面临调整期:“对于一个人来说,50岁是一个调整期,但对于一支球队来说,7年就是一个调整期。这7年来,一批批年轻队员变成了老队员,而新的一批年轻人又上来了,一个人在50岁以后要调整,要重新开机,要忘记过去所有的一切,要重新开始。大连足球也经历了万达和实德时期的八次夺冠的辉煌,但是这些都已过去了,我听说明天的比赛服上,那八颗星都会放在胸前,我们要记得过去的辉煌,同时要知道怎么样重新走向辉煌。你们都非常年轻,过去我是冲着你们的年龄而过来的,15年过后,我就比你们老很多了,我完全相信大连足球在徐弘的领导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多经过两到三年的调整,一定会重新振兴起来。”

  “安贞焕,我非常欢迎你”

  “安贞焕,我非常欢迎你!”听得出,徐明非常看好这名韩国偶像球员,“大家都了解安贞焕在亚洲的地位,他曾在意大利、日本、德国的球队踢过球,我和徐弘说过,一定要和安贞焕多交流,吸取一些好的经验,我们球队需要得到更多的好的经验,还有全雨根、亚当、 詹姆斯,我非常欢迎你们的到来,你们的到来使我们球队更加成熟!”

  “董方卓,你要忘记过去”

  对于实德花费120万英磅重金“回购”的董方卓,徐明仍寄予厚望,不过,徐明告诫小董:“你要记住,你不是曼联的队员,你是安特卫普队的队员,你真正踢球是在安特卫普队,你一定要忘记过去,你要知道,你回来时,咱们集团花了120多万英磅,你要清楚你自己的价值和地位!”

  “赵旭日,请安心踢球”

  冯霄庭转会事件曾轰动一时,没料到老板徐明竟闹乌龙,看到赵旭日时,徐明称:“赵旭日,我一直把你和冯霄庭弄混了。”或许是为了防止冯、周事件的再度上演,徐明开始安抚民心:“赵旭日,你安心在这里踢球,大家有什么事情、有什么问题,有隋总、严总,徐弘在这儿,咱们都是一家人,有什么事情随时提出来,我们共同把难关闯过去”。

  “徐弘,你不要有压力”

  徐明表示:“我看了你们对广药队的比赛重播,我觉得你们踢得不错,下半场也踢得不错,足球就是这样,踢得好不一定能赢球,踢得不好不一定输球,我还看了上海和山东的比赛,他们的水平确实提高很多,我想我们经历三五轮的磨合之后,咱们的球队会更成熟,由于客观原因,我们球队处于调整期,所以我们不在乎一场比赛的胜负,一定要着眼于长远,徐弘,你不要有压力,输赢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将这支队伍带动起来。”

  动员会结束之后,徐明与实德全队在深圳体育场留下了合影。(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徐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