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明:队中3将可称核心 大连3年后仍是豪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9:09  新浪体育
徐明:队中3将可称核心大连3年后仍是豪门(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就在外界对大连队的未来抱着悲观的看法时,徐明再次抛出极具个性的言论:大连队在三年之后依然会成为中超的一支强队。

  今天下午,徐明亲自到球场观看大连队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他与全体队员进行了交流。由于球队此前成绩不是很理想,外界对球队的批评声不断,年轻队员也在这种失败中,情绪和状态都受得了影响。因此徐明这次谈话主要是以大气为主。

  徐明对大连队员说:“大连足球在职业联赛期间,万达和实德两个时期共夺得了八个联赛冠军,但是现在这些对于你们来说,都已经成为过去了。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调整期,但是大家要相信,再过三年,大连队还是一支中超强队。”

  在联赛开始前,徐弘接任大连队主教练时,他谋划大连队在三年之后要夺得中超冠军。但是今年的球员调整和外援的引进,导致这个赛季开局不利。徐明这次明确提出三年的目标,并不是给球队新的压力,而是要给年轻队员信心。

  他对外援安贞焕说:“我以前就知道你,你曾经在意大利、法国、德国都踢过球,我希望你能够把积累的经验都带到大连来。”他对新加盟的安贞焕、全雨根和亚当都表示了欢迎,并且和他们一起合影。

  徐明看到王圣时,对他说:“你能回来我很高兴,希望你能够和张耀坤、赵旭日等老将一起,在球队中起到核心的作用。”他说,在球队调整期里,老队员应该有责任和义务帮助年轻队员,帮助他们尽快成长,让大连队度过这段调整期。

  徐明对主教练徐弘说,你的任务是减压,不要被目前比赛的成绩所影响,“比赛输了不要紧,回去后要做好总结,在总结的基础上有所提高,争取把这批年轻人带出来,让大连队尽快恢复过去的状态。”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徐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