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队长女友选秀劲歌热舞 蛮腰诱惑男选手(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7:11  新浪体育
力帆队长女友选秀劲歌热舞蛮腰诱惑男选手(组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就在重庆力帆队前3战2负1平,将迎来关乎赛季保级走势的关键一战的时候。重庆力帆队队长王锴的女友,重庆电视台女主播黄诗丹现身济南,参加全国主持人歌会,比赛中比内蒙古草原主持人少2分而被淘汰。比赛临近结束时,黄诗丹在舞台上毫无顾忌的靠在另一参赛选手的肩膀上,拍摄亲密照片。

  这已经不是黄诗丹第一次出现在该节目上了。就在一个月前,黄诗丹应齐鲁电视台的邀请,参加该项赛事。凭借泼辣的台风,性感而不失甜美的外形以及一身劲歌热舞的硬功夫,在初赛中一举夺魁。不过遗憾的是,在复赛中黄诗丹发挥失常,已2分的劣势被来自内蒙古的的主持人淘汰。

  不知是否模仿同样来自川渝地区的超女歌手张靓颖,晋级复赛的主持人中,黄诗丹是所有主持人中唯一演唱英文歌曲的选手。在复赛中,她带来了原唱为发迹于德国的著名组合Sweetbox(糖果盒子)的英文歌曲,后被SHE改编翻唱的《super star》,并在节目中火辣热舞,大秀性感身材。而在选手向观众拉票的互动环节上,黄诗丹可怜兮兮地说:“大家赶紧给我投票吧,我好想再来这里玩一次。”

  事实上,黄诗丹的走红也恰恰得益于类似的选秀大赛。17岁那年,黄诗丹还是巴蜀中学高二学生,一次上街被某婚纱摄影公司盯上,在拍摄了第一组写真后,同学们会把她上封面的那期报刊当“礼品”赠送给更多的朋友。“那当然能提高自己的知名度了。”黄诗丹说,她上封面后,朋友圈扩大了,也曾有自称“成功人士”者向她献殷勤。去年愚人节那天,她还收到陌生男子的“求爱”电话,弄得她哭笑不得。不过,黄诗丹目前已经情定力帆队长王锴,不知周日黄诗丹是否也会出现在重庆力帆的主场为男友呐喊助威。

  (淡季暴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性感体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黄诗丹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