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春亚泰今日兵发济南 要击败鲁能须在边路多做文章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今天,在中超联赛中1球未丢的长春亚泰将兵发济南,开始备战本周日和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的比赛。昨日下午,亚泰队内进行了临行前的最后一场队内比赛,结果凭借杜震宇和舒波舍奇等人的进球,主力红队4:2战胜蓝队。刚刚经历了一场亚冠联赛的鲁能队目前明显处于疲劳期,再加上球员的伤病和停赛,增大了亚泰客场取分的几率。本赛季的山东鲁能阵容方面有很大的变化,中场核心周海滨自由转会埃因霍温,球队不得不引进曾在德甲科隆踢球的黎巴嫩国脚安塔尔。中超三轮过后,鲁能受亚冠所累,成绩仅为1胜1平1负,球队今年最大的特点就是主场成绩不错,客场格外糟糕,他们在上轮联赛竟以1比4惨败给上海申花。目前,鲁能人员不整,这对亚泰来说是个利好消息。外援前锋米利安因伤已经回国治疗不能出战鲁能和亚泰的比赛,另外,前国奥中场崔鹏因为暴力行为被足协停赛5场,也将缺席和亚泰一战。对于鲁能缺兵少将的情况,亚泰主帅李树斌说:“虽然鲁能许多主力上不了,但鲁能的后备力量是中超最为出色的,许多好球员在很小的时候就被他们挑走。在亚冠比赛中,顶替未报名的安塔尔出场的吕征实力同样不俗,并打进一球,这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鲁能主场迎战首尔的亚冠比赛中,一扫大比分输给申花的郁闷之情,对于鲁能在亚冠联赛中的表现,李树斌说:“鲁能的整体实力比较突出,是一支十分成熟的球队。7天3场比赛对边后卫的体能要求很大,这也是他们最为薄弱的环节,亚泰要想击败对手必须在边路多做文章。”

  目前,亚泰阵容整齐,参加了两场世界杯预选赛的卡巴雷罗体能恢复很好,另外,舒波的状态也处于上升期。亚泰最近两年在联赛中主场都战胜了对手,客场都输给了对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