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5次错漏判国安受益3回 裁委会称纯属偶然事件

  林本剑、梁韬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梁韬报道:日前,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通报了中超前三轮联赛的裁判执法情况,裁委会主任李东升表示,前三轮中超存在5次严重错漏判,其中北京国安受益最大。

  前三轮中超联赛中,李东升认为裁判的执法总体比较平稳,争议并不多,没有出现球员在场上对裁判不满的现象。即使出现错判,一些俱乐部都表示服从,而且在赛后与中国足协沟通时,都表示会在比赛中无条件服从。

  据李东升介绍,前三轮错判与漏判比较明显的有6次,其中5次是严重的错判与漏判,都涉及到进球与红牌。漏判的4次是:国安与力帆的第一轮比赛,第43分钟裁判员漏判点球,第54分钟再次漏判点球(注:这两粒点球都为国安队在禁区内犯规,力帆应该获得点球);第二轮山东与陕西比赛,崔鹏的犯规被当场裁判漏判,纪律委员会已经作出追加处罚;第三轮国安与舜天的比赛,第85分钟,裁判员漏判了国安应得的1张黄牌。一次错判是第一轮浙江与青岛的比赛,第56分钟浙江队进球,助理裁判错判为越位。目前已有4名裁判受到了裁判委员会的内部处罚。

  5次错判与漏判中,国安受益3次。对此,李东升认为这只是一个小概率事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