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众将边备战边讨薪逼宫 股权已转令此事陷入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20  体坛周报

  一边准备联赛,深圳队员们还一边讨薪。上赛季被欠薪300余万元,18名队员已于上周向深圳足协及深足俱乐部发出律师函。难题在于深足俱乐部发生了股权转让,俱乐部从投资人到管理层都发生了变化,原老板杨塞新全身而退,新掌门人为两名香港商人,而俱乐部管理大权则交给了范育红。

  范育红说:“我们保留了原俱乐部与深圳足协的托管协议。协议称,托管期间发生的债权债务由托管方承担,所以新俱乐部不会受欠薪的影响。”而深圳足协领导李少辉回应说:“我们一直在协调这事,我们不是有钱不发,去年赞助商的钱还没有全额付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