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贞焕蓄须只跟全雨根说话 队友:天天都苦大仇深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深圳报道 9日下午,实德队终于抵达深圳市,结束了3天的乡村生活。

  5日客场输给了广州后,因为下一场是客场对深圳,实德就没有返回大连,而是在广州继续停留。广州市内没有合适的训练场地,因此球队被拉到了广州附近的花都,那里有一个广东省的足球训练基地,隶属于广东足协。下榻酒店离新白云机场很近,一天到晚,头顶上都是飞来飞去的大飞机。酒店地处偏僻,外面的各种生活设施都不健全,小卖部都不太好找。在大巴车经过的一条路上,出现了一个很小的麦当劳店,都让球员们发出大声的惊叹。

  因为外面荒凉得很,所以球员们都选择呆在房间里,哪也不去。以前科萨带队时,大家曾来训练过一次,但仅仅住了两天,爱好热闹的科萨就呆不下去了,他决绝地带着球队离开了这里。“没什么事,就看电视呗。”一个队员懒洋洋地告诉记者。以往在训练之余,队员们还能出去散散步逛逛街,但这里没有什么可逛的地方,“除了鸡鸭鹅,也没有别的可看的。”

  以前到外地集训,队员们都能带一些电视剧的碟片来消遣。但这次只是出来比赛,不是长时间的集训,所以大多数队员都没有带影碟。电视节目不多,而且大多数都是广东话,队员们也听不懂。偶尔有欧洲的比赛,队员们大都选择把电视静音,只看画面,“听不懂,反倒觉得太嘈杂,还不如静悄悄地看球。”

  因为没什么事情,多数队员都选择了上网和看报纸,这几天的世界大事,他们都知道,如意大利地震等等。但他们议论最多的,还是波多尔斯基公然打巴拉克耳光的事情,让他们非常震惊。“巴拉克不是大哥吗?怎么搞的?”“是大哥啊,但估计做人不好,身边小弟都跑了。”

  队中的大腕安贞焕,看起来还没完全恢复状态,体能教练托马斯对他进行重点照顾,给他安排了很多奇特的训练方式。这人脸上还是没有一点笑容,胡子也留了起来,他在队里只跟全雨根说话。“天天都苦大仇深的。”队友们这样形容他。

  上一场后防线的失误,让实德丢了3个球。因此8日上午10点,中卫杨博宇终于在YOYO补测及格后,被徐弘从武汉调到了广州。他在8日归队,并参加了9日上午的球队训练。

  从广州农村到了深圳,依然没有住进繁华的深圳市区,而是住在风景美丽的东湖宾馆。这里附近在给香港送水的水源,专门有人看守,风景十分秀丽。来这个酒店下榻是实德的习惯,多年来实德到深圳打客场都住这里,还没有输球的记录,最差的去年也打平了对手。去年经历了保级生死战后,深圳和大连似乎就结成了冤家。“去年差点把人家拼掉级,”队员赵旭日说,“估计这场比赛不会轻松。”徐弘剪辑了一些深圳上一场赢陕西的比赛录像,将在10日召集队员们观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