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球迷欲把天津变主场 组团来津挑战泰达死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10  城市快报

  本报记者 高洪志

  亚冠组委会售票中心昨天开始发售天津泰达队4月21日主场球票。在众多的咨询电话中,最为特殊的当数一个韩国球迷协会来电话询问团体购票是否有优惠,他们希望到现场看浦项制铁队和泰达队的比赛,在天津为家乡球队加油助威。

  据售票中心负责人透露,很多韩国人在本市聚居,其中球迷很多,这些球迷购票的欲望非常强烈,大有把泰达球场变成浦项制铁主场之势。他们认为,虽然天津泰达客场输给了浦项制铁,但回到主场的泰达必然全力以赴复仇,比赛一定很好看。面对浦项制铁队和他们球迷的挑战,天津泰达队将背水一战捍卫自己的尊严,津门球迷也将迎接韩国球迷的挑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