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练压缩对抗破铁桶阵 力帆3轮不胜仍不可小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7:07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本周日下午3点半,建业客场挑战“升班马”重庆,能否客场一胜备受关注。昨天下午,建业足球队在中牟基地主练“压缩对抗”,为比赛做准备。

  何为“压缩对抗”?建业翻译李广涵给记者解释:“说白了,就是破‘铁桶阵’。”李广涵介绍说,建业“压缩对抗”的主要办法,是通过快速传接球来打乱对手防线,然后伺机射门。目前,重庆排名倒数第二。不过,他们的前三个对手分别是北京、天津和青岛,拿1分也在情理之中。另外,中国足协公布了前三轮裁判的错判和漏判,其中重庆对北京的首场比赛中有两次点球漏判。由此可见,重庆绝对不可小视。

  明天上午,建业将乘早班飞机赶往重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