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成耀东驳斥浐灞外援水货说 称努力比能力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00:49  三秦都市报

  转眼间,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三轮的较量,回顾这三场比赛,浐灞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完全满意,尤其是几名外援更是被媒体重点诟病。针对这一情况,浐灞队主帅成耀东昨天专门向记者做了解释,他说:“我们的外援是发挥不好,但还不至于是水货。”

  成耀东说:“从前三轮的比赛情况来看,这些外援总体特点是与浐灞吻合的,最近几轮的确发挥不好,但还不至于是水货。事实上他们具备一定的个人能力,他们肯定都是职业球员。目前的这种低迷是综合因素促成的,但是人都会有起伏,我们应该给予他们更多的时间和更多的耐心。”

  目前浐灞队的四名外援当中,被媒体和外界质疑最多的是前锋马尔文以及中后卫托尼。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马尔文没能体现出一名危地马拉国脚所应该具备的水平,而托尼也没能展现出他曾经参加过世界俱乐部联赛的水平。

  对此,成耀东说:“这些外援的能力的确无法与前几个赛季相比,但俱乐部的投入等等因素让教练组早有这方面的准备,像夏伊德那种水平的外援,需要机遇,所以大家现在心态应该更平稳一点。”

  成耀东之所以说,这些外援还不至于是水货,他的理由是,这些外援都在努力,都在积极的融入浐灞队,这一点在某种程度上比能力更重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周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