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朱骏:申花为什么是千年老二 连环套锁住出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20:13  足球-劲体育

  每场比赛前和比赛间歇,在虹口足球场的大屏幕上播放申花队比赛的MTV是本赛季球迷想出来的新花头,与水原队比赛安排播放的MTV颇有针对性,歌曲是电视剧《亮剑》的主题歌。这部电视剧朱骏一直非常喜欢。可能受到了歌曲的影响,赛后接受采访时,朱骏蹦出来的第一句话居然也是这支歌的歌词:“两军相逢勇者胜”,朱骏说。

  《足球》:赛后的最大感受是什么?

  朱骏:两军相逢勇者胜。过去一直是韩国队拼我们,把我们拼出了恐韩症,这一次换成我们来拼他们,我倒想看看会有什么样的结果,事实证明,我们做好了赛前想要做到的。我最感谢的就是我们队员在比赛中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比赛中面对对手凶狠的防守,他们没有一个人退缩。

  《足球》:从输谢菲联到赢鲁能和水原,申花在这么短时间内,到底是用什么办法,改变一切?

  朱骏:其实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变,改变的只是一些细节。我始终相信球队的实力,只不过是一些细节的问题,影响了队伍的整体发挥。很多时候,细节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胜负,也可以决定整个赛季的冠军归属。申花过去为什么是千年老二,原因就是很多时候,细节的问题没有处理好。我们就是要对这些细节进行调整。今天的申花不是最好的申花,未来的申花会表现更加出色。

  《足球》:本场比赛获胜,申花队出线希望大增……

  朱骏:即便是输掉比赛,我也不认为我们完全失去希望了,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会放弃,这些年投资申花,我一直希望申花队所能体现出的就是这样一种气质。这一个星期,我们打败了中国冠军,打败了韩国冠军,接下来我们要等待的是日本冠军的到来。虽然客场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回到主场,我们会让他们知道我们的厉害。

  关于出线的形势,说心里话,我想得不太多,这都是随着比赛进行水到渠成的事情,每一场比赛打好了,结果自然不会差。现在来说,应该说大家都赢了两场,都还有机会。这是一个连环套。

  《足球》:外援的表现越来越好了,你心里是否会暗暗庆幸?

  朱骏:为什么是暗暗庆幸,我一直对外援非常有信心,而且我也把信心告诉了媒体和球迷,只不过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太相信而已。实际上,我认为外援还有更大的能力空间没有发挥出来,他们完全可以表现得更好,但是这还需要时间,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今年的几个外援年纪都不太大,适应不同的联赛时,他们不会像老球员那么从容,但是他们的爆发力会比老球员来得更加猛烈,也更加持久。

  《足球》:这两场比赛后,贾指导的帅位是不是更加稳固了?

  朱骏:我从来没有说过让贾秀全下课的话。关于主教练的打分,我觉得现在谈有点太早,要等整个赛季结束之后才能知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