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观战被调侃亲自处罚崔鹏 问题青年曾深受他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5: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赛后的休息室内,南勇的出现引起了轰动,康梦君在前面引路,南勇的身后是杨一民,他们是前来看望刚刚战胜了首尔FC的鲁能将士的,但在休息室内,南勇只和崔鹏进行了亲密接触,他握住了崔鹏的手,崔鹏不好意思的叫了声:“南主席……”

  于是有人开始起哄闹了起来:“崔鹏,南主席亲自来处罚你了。”崔鹏更加不好意思,南勇笑了,那时他仍旧握住崔鹏的手,看到崔鹏的窘状,南勇亲切地拍了拍崔鹏的脸。尽管南勇没有给崔鹏说什么,但此时此刻,谁都能看得出来,南勇对崔鹏充满了赞许。

  打动南主席的心

  对崔鹏,南勇爱之切责之严,2006年南勇带队参加亚运会,崔鹏就因为训练和平时生活里多次不遵守队规而被南勇开除。当2009年南勇成为足管中心主任之后,他以更加严厉的手段来整治联赛,结果曾经犯在南勇手上的崔鹏再次在比赛中击打对手,这一次崔鹏被开出了追加处罚5场的严厉罚单,并且史无前例地罚款3万元。

  南勇其实很欣赏崔鹏的比赛作风,他曾经表示过,如果中国的球员都和崔鹏一样拼命,中国足球肯定有希望。多次处罚崔鹏,南勇恰恰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2006年,在南勇处罚了崔鹏后表示,不要把崔鹏一棍子打死,如果表现好还可以回归,结果崔鹏只用了3个月的时间便回到了国奥队。

  憋足了劲要在打首尔FC在这场比赛中证明自己的崔鹏,用表现打动了南勇,不惜体力的上下奔跑,中场的抢断,前场的参与进攻,禁区内堵枪眼,崔鹏和吕征一起,成了比赛中最抢眼的两个队员,有意思的是,吕征同样是被国奥队开除的队员。

  对俱乐部终于有交代

  除了让南勇重新认识自己,崔鹏也在俱乐部也实现了自我的救赎,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告诉记者:“崔鹏被中国足协禁赛,对他也是一个激励,毕竟在联赛中被禁赛五场,给我们球队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崔鹏为此也对俱乐部进行了检讨,他也向俱乐部表示,一定会在亚冠中拼命来弥补自己的过错。从这场比赛中来看,崔鹏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对他是感到欣慰的,当然我们希望他以后能够吸取教训,不要再出现这样的问题。”

  在赛后,鲁能的三个老总都对崔鹏的表现进行了赞许,崔法强告诉崔鹏:“崔鹏,这场拼得不错。”图拔自然更加中意自己的这个得意弟子,他笑呵呵地看着崔鹏,充满着欣赏和怜爱。

  队友们也对崔鹏很是赞扬,“小崔这场比赛拼得不错,这次他担任单后腰,压力很大,但他用自己的努力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队友刘金东告诉记者。而吕征的第一个进球也是来自崔鹏的传球,那是崔鹏从后腰位置上插到了对方的禁区内传球的,小吕告诉记者:“幸好没有辜负崔鹏的传球。”

  “我期待着4月21日”

  结束了这一场比赛,崔鹏又要回到看台上了,随后两场,鲁能将分别对阵天津和北京,但崔鹏却无缘比赛,下一次出场要到13天之后的4月21日亚冠客场和首尔的比赛。

  “不能够打联赛,实在是太遗憾了,因为我的冲动给球队造成了损失,我到现在都感到非常后悔,在这段时间,我告诉记者,尽管不能够打联赛,但一定要按照随时比赛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训练中,我必须付出更多,这样才能以更好的状态来面对亚冠。”崔鹏告诉记者。

  “说真的,我现在恨不得下一场比赛还是亚冠,如果那样,我就可以继续在赛场上比赛了,但我只能等待,等待4月21日。这场胜利让我们全队非常高兴,大家都树立了信心,至少我们表明了,我们不畏惧韩国的球队。但对于我们来说,胜利并不代表着亚冠能够出线,客场和首尔的比赛将非常重要,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场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