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走到哪里就赢到哪里 南掌门戏言是自己是"福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4:16  生活日报

  前一天还在虹口体育场现身,并见证申花“抗韩”成功;而昨天,南勇和杨一民这两位中国足协的实权派人物就来到了济南,为泰山队加油打气。而他所到之处,两支球队都取得了“抗韩”的阶段性胜利。这也让南掌门也忍不住打趣说自己是福星,走到哪里赢到哪里。

  新掌门南勇来济南督阵的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早就传开了。不过,当他和杨一民在主席台就座时,看台上球迷还是纷纷热情向他打招呼,而南勇也对球迷报以微笑。

  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笑言希望南主席的到来给球队带来好运。结果,这句话竟然真的应验了。凭借吕征和韩鹏的进球,泰山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当韩鹏补射进球时,全场一片沸腾,而南勇也起身鼓起掌来,而看台上一位球迷戏言:“来俩主席,我们就赢了俩球。”

  兴奋之余,南勇还和队员们开起了玩笑,“昨天我去上海看申花的比赛,结果申花赢了。今天来到济南,鲁能也赢了。看来我走到哪,哪就会赢球啊。”南勇的一席话逗乐了大家,更衣室顿时活跃起来。“都说南勇是铁腕,我看他也挺平易近人的嘛。”一位小球员忍不住嘀咕道。

  讲完话后,南勇径直走到崔鹏面前,这位国脚近年没少给足协找麻烦,此前他刚刚因恶意犯规被足协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南勇先是拍了拍对方的脸,接着手就伸了过来,两只手紧紧握在了一起,一切尽在不言中……一旁的助理教练打破沉默,“小崔,南主席亲自来处罚你了。”话语刚落,休息室里又是一片笑声。本报记者 薛良诚 实习生 张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