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0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尔FC主帅豪言成大话 居内什气坏败极拒评鲁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3:29  济南时报

  说到韩国首尔FC队主教练居内什,中国球迷并不陌生。这位欧洲名帅,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赛上,带领土耳其队夺得第三名,从此名声大振。这次率领首尔FC来济南,居内什野心勃勃,根本没有把对手看在眼里,并扬言济南之行要全取三分,但最终的结果却让他很郁闷。

  赛后,居内什脸色非常难看,不过他显然输得很不服气,并拒绝对泰山队进行评价,还认为两队的表现远远不如4月7日的两场亚冠比赛精彩。对于本队的表现,居内什表示,“赛前,我们的确信心十足,但最终还是输了。我们上半时发挥应该说还可以,到了下半时犯了一些错误。”(记者 王兴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鲁能 居内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