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勇休息室赞扬吓坏崔鹏 拼命三郎知耻后勇强势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3:14  齐鲁晚报
崔鹏(左)在比赛中非常卖力。
崔鹏(左)在比赛中非常卖力。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中超联赛受罚无缘登场,崔鹏浑身的力气只有使在亚冠赛场上了,图拔继续信任崔鹏委以重任,而崔鹏也相当努力,在对阵韩国首尔FC时展示了自己“拼命三郎”的风采。“我现在恨不得接着就打亚冠联赛。”赛后崔鹏这样说。

  经历了重罚的崔鹏变得谨慎了许多,这让不少了解他的人感觉有点不太适应。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来到泰山队休息室,他伸手轻轻拍了拍崔鹏的脸,随后便拉着崔鹏的手不断点头以示赞许,但始终没有说话。此时的崔鹏多少有点不知所措,就像受了惊吓一般,好在泰山队一位助理教练及时解了围,这位教练一声“小崔,南主席亲自来惩罚你了”,引来笑声一片,现场的气氛登时活跃了起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图拔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