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我不是自己感觉良好 拿下水原证明申花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0: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尽管距离主场跟鹿岛鹿角队的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对朱骏来讲,他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上次我们客场输了0比2,但我一直认为,并不是对手的实力有多强,而是我们自身出了问题。”直到现在,申花俱乐部投资人依然对20天前的那次失利耿耿于怀:“现在的申花,虽然还不是最好,但已经步入了正轨。我真的很想看看,当我们再次遇到鹿岛鹿角的时候,会是一种什么样的表现。”

  虽然在亚冠和中超联赛中都取得了开门红,但是接下来的两连败,还是让朱骏和申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对于这一点,朱骏也没有否认。“我倒不是担心输了球会挨骂,踢得不好,自然要挨骂。我最关心的,还是球队什么时候能够把状态调整好。”朱骏坦言,即便是在连输两场的时候,他对申花队的实力依然充满信心:“跟前两年相比,从去年底球队集中开始,从昆明到土耳其,我一直跟球队在一起,对他们的情况太了解了。如果球队没有这个能力,打不出来也就算了,但关键是跟欧洲那么强的球队过招,我们的表现一点不差,这些不是我自己在这里感觉良好,对方对我们的表现都有评价。为什么一到了联赛里面,球队的战斗力就发挥不出来了?为什么球员的表现跟以前判若两人,这些都是必须要引起我们注意的问题。”

  好在球队没有让他等太长的时间,在堪称魔鬼的四月赛程的开局阶段,申花队在主场先后战胜了鲁能泰山和水原三星。虽然在接下来的大半个月里,还要陆续迎来陕西中新、水原三星和长春亚泰这样的强敌,但是在朱骏看来,度过了心理关后,申花队表现出来的战斗精神和求胜欲望,足以让他们面对任何对手。“赛程肯定有影响,但是对参加亚冠的每支球队来讲,大家都差不多,就看谁能顶过去。打完水原三星,我在休息室里跟队员说,拿下水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只要我们打出今天这样的气势和水平,不管中超还是亚冠,当然有理由有自信笑到最后!”

  不过,“魔鬼赛程”显然不允许朱骏把眼光放得那么长远。本周末,申花即将在客场挑战陕西中新,“上海德比”又成了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而这一次,去年在西安赢了球的申花,成了对手“复仇”的对象。“还是那句话,不管对手是谁,我们的目标就是一场一场去打,一分钟一分钟去打,过程好了,结果自然就不会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