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昔日大连铁卫输球不输嘴 安迪尔森:回韩国赢鲁能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报道 从体育场回到酒店,安迪尔森显得有些失落,尤其是居内什在比赛后一直阴沉着脸,让首尔FC的队员都小心翼翼,说话都不敢大声。自认为对第一个丢球负有责任的安迪尔森自然也是有些沉闷,直到几个小时之后,安迪尔森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刚刚伤愈复出,对于我的第一场比赛,我感觉还可以,不过第一个丢球,我是要负有责任的。”安迪尔森毫不回避自己的责任。

  在中国效力6年,到了韩国又打了4个赛季,安迪尔森对于中韩足球有着很大的发言权,尽管身处中国,但安迪尔森还是坦言韩国联赛水平要高于中国:“和中国足球相比,韩国联赛的水平要高一些,队员在场上更努力,比赛也更加激烈,没有完全的强队,也没有完全的弱队。中国的联赛就不行,有的球队不错,有的球队则不好。”安迪尔森也认为日本联赛水平很高,“我们和大阪飞脚比赛过,那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俱乐部。现在让我感到可惜的就是大连实德了,他们曾经非常优秀,但他们没有钱了,今年的日子也会更加难过。”

  说到这里的时候,安迪尔森特意问起了季铭义,当得知季铭义转会成都队的时候,他有些惋惜,觉得季铭义更应该在强队踢球。

  尽管输给鲁能,但安迪尔森认为鲁能没有以前好了:“鲁能以前的进攻非常好,他们有非常好的球员,比如郑智,但现在他们不如以前那么好了。我们有主力球员没有能够来到中国,所以这场比赛并不是两个球队真实实力的体现,回到主场,我们将会以4:0击败山东鲁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首尔 安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