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裁委会:前3轮5次严重错漏判 国安受益次数最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2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甘 慧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例行通气会上,足协裁委会承认在已经进行的3轮中超联赛中,共出现了5次严重的错漏判。

  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主任李东升通报说,从前3轮的裁判执法情况来看,错判与漏判比较明显的有6次,其中5次是严重的错判与漏判,这5次错判与漏判都是涉及到进球与红牌的判罚。具体是北京国安与重庆力帆队的第一轮比赛之中,第43分钟裁判员漏判点球,第54分钟再次漏判点球(注:这两粒点球都为国安队在禁区内犯规,重庆队应该获得点球)。杭州绿城与青岛的比赛第56分钟,杭州绿城队进球,助理裁判示意为越位,这也是一例错判。此外两次为漏判山东与陕西队比赛,崔鹏的犯规被当场裁判漏判,纪律委员会已经做出追加处罚;国安与舜天的比赛之中,第85分钟的时候,裁判员漏判了北京国安队应得的1张黄牌。对于出现的这些错判与漏判现象,目前已经有4名裁判受到了裁判委员会的内部处罚。在这几次错漏判中,北京国安受益次数最多,有3次。对此,李东升认为,这只是一个小概率事件,在过去几年的联赛中都曾经出现过。

  谈及前3轮联赛裁判的总体表现,裁委会还是予以了肯定。李东升认为裁判的执法总体比较平稳,争议并不多、出现的争议形式也不一样,主要体现在没有出现球员在场上对裁判不满的现象,对裁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理解,即使是出现了错判,一些俱乐部都表示服从,而且在赛后与中国足协进行沟通的时候,都表示会在比赛之中无条件服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