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通气会严查错漏判 中超已有四裁判遭内部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17  半岛晨报

  新赛季中超已呈现出回暖迹象,中国足协也在极力维持这种好的势头。严肃赛场纪律的同时,他们也对裁判提出了高要求。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表示,在前3轮联赛中,已有4名裁判因错判、漏判被内部停赛。

  在8日进行的新闻通气会上,李冬生坦率承认,中超前3轮比赛共发生6次明显的错判、漏判,其中,5次是涉及到进球和红牌的严重错判、漏判。李冬生主动介绍了这5次严重错判、漏判中的3次,其中,前两次都发生在国安与力帆的比赛中,裁判连续漏判客队点球,第三次则发生在绿城与青岛的比赛中,绿城进球被边裁错判为越位。在记者的追问下,李冬生又透露另外两次漏判情况,分别为鲁能与陕西一战中,漏判了崔鹏的红牌,和国安对阵舜天时,漏判了国安队员的黄牌。

  24场比赛中,发生严重的错判、漏判5次,平均每场0.2次。李冬生表示,这属于比较正常的数字水平。 首席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