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高层肯定队员斗志 坦言出线有一线机会仍争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9:02  城市快报

  0∶1输给浦项制铁,随队出征的俱乐部负责人对于这个结果也很遗憾。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怪我们自己不提气,不过球员们已经尽力了。”

  赛前,俱乐部负责人就已经感受到了这个客场会非常艰难,除了主力伤停等因素外,近况不妙的对手肯定会利用主场优势争取胜利。“从全场比赛来看,我们确实受到了人员方面的影响,曹阳和王霄无法登场,给球队的防守体系带来了一定影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全场比赛,浦项利用泰达一次防守失误锁定胜局,俱乐部负责人却不同意这种说法,“说实话还是两队的实力有所差距,浦项全场比赛有很多机会,人家只是抓住了一次机会而已。对手的战术确实有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我们的队员明显放不开,上半时一段时间里显得顾虑重重。”

  比赛结束后,俱乐部负责人走到场下,除了安慰队员,还开始和副总于根伟讨论比赛的得失。看到围拢上来的随队记者,俱乐部负责人苦笑着表示:“怪我们自己不争气,本来我们不想给中国足球丢脸,比赛打成这样确实有些遗憾。”不过对于球队的表现,俱乐部负责人的评价相当中肯,“球员们都很拼命,俱乐部很满意大家的斗志。我们是第一次参加亚冠比赛,确实存在经验不足的问题,不过只要有一线机会,我们肯定会争取出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