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确认中超五起严重错漏判 4名裁判面临内部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足协裁判委员会负责人李冬生8日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新赛季中超联赛前三轮比赛裁判一共出现了5次严重的错判、漏判。

  这5次严重错误分别是:联赛首轮北京国安队与重庆队的比赛,第43分钟和第54分钟,裁判漏判了国安队在禁区内的犯规,没有给重庆队点球;第三轮国安队与江苏队的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裁判漏判了国安球员的一张黄牌;浙江绿城队与青岛队比赛第56分钟的进球被判越位,实际上是一个好球;第二轮山东队对陕西队的比赛,裁判没有给故意打人的崔鹏出示红牌。

  李冬生表示,对于出现严重错误的4名裁判,足协已经给予内部停赛的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