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俩月连串赛事考验队员体能 国安进入魔鬼赛程周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6: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国安从韩国返回北京,今天上午全队将在香河基地备战周末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本周开始面临双线作战的巨大压力。 

  按赛程,4月12日国安将客场远征成都,4月17日将迎来今年中超最强对手,客战山东鲁能。5天之后的4月22日,国安在亚冠中主场迎战蔚山现代,这是一场必须胜的比赛,否则小组出线堪忧。之后国安还将在4月26日联赛客战陕西中新,5月1日主场对上海,5月6日亚冠客场对纽卡斯尔,5月10日客场对长春亚泰。一连串的赛事将极大地考验国安的体能。 

  虽然李章洙在输给蔚山现代的比赛中临场指挥受到质疑,但帅位无忧。国安副总罗宁说:“联赛和亚冠刚开始,又不是没有夺冠希望了,俱乐部没想更换主教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