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否认清退病患外援传闻 经纪人:没人说他不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4:13  现代快报

 

舜天否认清退病患外援传闻经纪人:没人说他不踢

    昨天有消息称,舜天外援卡洛斯因查出心脏早搏,不想再踢了。针对此事,记者晚些时候进行了多方采访,无论是舜天俱乐部还是主帅裴恩才都否认卡洛斯不踢一事。卡洛斯的经纪人徐杰也告诉记者,“卡洛斯之前在哥伦比亚以及以色列联赛基本一场没落,目前只是比较疲劳,没有人说过他因为早搏不踢。”

  心脏早搏 暂时在家休息

  上轮联赛,卡洛斯在比赛中受伤。回到南京后,他感觉身体不适,出于保护球员,舜天方面安排卡洛斯进行了体检,初步体检报告显示,卡洛斯心脏早搏。为了慎重起见,舜天方面甚至让卡洛斯在市区的多家医院进行了检查,目前具体的检查报告还没有出来,卡洛斯缺席了最近的训练,在家休息,他还在等待最后的检查结果。

  记者随即采访了鼓楼医院的徐教授,他是心脏疾病方面的专家,他坦言,“运动员早搏的情况比较多见,如果是良性的,那么对运动寿命应该没什么影响。运动员的心病可能大于疾病本身。”

  经纪人称:没人说他不踢

  昨晚,记者拨通了卡洛斯经纪人徐杰的电话,他坦言,没有人说过卡洛斯不想踢了,卡洛斯本人也未向他表达过这样的想法,“卡洛斯前几场很拼,可能相对疲劳,因此休息一下也是正常的,我想,早搏还不至于影响他的运动寿命,因为无论是哥伦比亚联赛,还是以色列联赛,卡洛斯基本都是一场不落,早搏之前就有过,因此应该不影响他接下来的比赛。卡洛斯对舜天而言比较重要,因此可能有人太关注他了,担心他踢不了。”

  舜天表示 周末可能上场

  对于“卡洛斯不想踢了”这样的说法,舜天高层昨晚也显得有些气愤,“这是胡说八道!”一位高层告诉记者。

  裴恩才告诉记者,“卡洛斯在舜天的作用大家也都看到了,让他休息调整一下也是正常的,这几天我们都有专人陪着他,周末的比赛,他能否出场,关键还是要看他的身体状况,按照目前的情况,卡洛斯周末出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