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胜利缓解球员信任危机 鲁能高层绝口不提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3:34  半岛晨报

  1:4惨败于上海申花队之后,为了保持球队稳定,鲁能高层决定暂缓清洗。8日以2:0击败首尔FC队,鲁能上下春风拂面,清洗一词恐怕就此被埋葬。

  相对于上海滩一战,昨天鲁能队做了三名球员的调整。抛开崔鹏复出取代没赶上亚冠小组报名的安塔尔不算,王永珀取代了李微,刘金东则取代了王亮。其中,最 敏感的莫过于王亮无缘出战,他近来状态不佳,尤其是在上一场对阵上海申花队时表现非常糟糕,让鲁能高层和图拔都很不满意。不过,昨天从王亮的表情来看,未见任何低落,他在以替补身份热身时时刻关注着场上的情况。

  赛后,无论是图拔还是鲁能高层都绝口不提清洗,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甚至表示:“这是今年最精彩的一场比赛!我们就像大病初愈一样,希望今后越打越好。”

  晨报济南4月8日电 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