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克强敌申花信心爆棚 朱骏:一点不怕日本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3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鑫) “中超冠军倒下了,韩国冠军臣服了,下一个我们就等着日本冠军的到来。”赢下水原三星后,朱骏昨日如是豪言道。

      “以前我们就赢过,有什么好怕的呢?比赛的结果告诉我们要正确看待中、日、韩三国的足球水平,”朱骏说,“其实不要太小看自己,当然也不能夜郎自大,要客观。和他们,我们都是还可以打打的。”

       2比1力克水原三星后,亚冠小组中3队同积6分,申花的出线形势豁然开朗起来。对于小组出线,朱骏并非想象中的乐观,“我们的对手都是各个联赛的冠军,而我们申花只是第二名,所以结局不好说啊。可不能因为赢了一场球就马上乐观起来,大家都是连环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