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天津让浦项获得胜利初体验 首尔连败跌入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3: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韩国的浦项制铁队此前在亚冠联赛中也是一场未胜,本周终于在天津身上开斋,得到了第一个3分,并凭借这场胜利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小组第二。

  赛后韩国媒体以浦项队保住出线希望为中心,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首尔体育报》说,主教练法利亚斯在经过联赛调整后派出了里斯蒂奇、巴西利斯和德尼尔森的外国人“三角洲部队”担任进攻,从一开始就猛烈叩击天津的防线。下半场更是用黄辰成替换了队长金基东,结果这一换人起到了决定性的效果,下半场22分钟,里斯蒂奇将德尼尔森的传中摆渡下来,黄辰成门前倒地头球攻门成功,打进了决定性的一球。

  《体育朝鲜》文章《浦项从天津身上得到胜利初体验》——

  挑战亚洲职业足球顶点的浦项制铁队终于在第三场比赛中战胜了中国的天津泰达,获得了自己的初胜。而另一支和中国山东队比赛的首尔FC队却屈膝,陷入了2连败的谷底。  

  为浦项制铁队打进全场惟一一球的是黄辰成,他在被替换上场不到10分钟后就顶进了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球。(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浦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