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下乡备战强援伤情堪忧 徐弘重抓一软肋极力解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队4月6日在广州输掉南粤之行第一个客场后,并没有返回大连,也没有直接去下一个客场深圳,而是留在广州进行备战训练。现在徐弘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调整队员心态,而詹姆斯的受伤也让他忧心忡忡。

  广州乡下备战深圳客场比赛

  昨天中午,大连队从广州市内的魄丽酒店启程,乘坐一个小时的大巴,抵达了广州机场附近的一家酒店,他们要在这里生活两天。大连队之所以选择在广州人和镇西城村的一家酒店作为他们下榻的宾馆,主要是因为他们要在广东省足球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当球队抵达这个小镇后,很多人的都感觉来到了乡下了。

  昨天下午,大连队就在这个基地进行了赛后的调整训练。在训练中,主力球员主要是进行慢跑训练,而替补队员则跟随助理教练石磊进行大运动量的有球训练。李凯等年轻队员在训练中,都是咬牙在坚持高强度的训练。徐弘一直在场边观看训练,不过他的表情比较轻松,他一改过去严厉的面孔,似乎是一个训练的旁观者。不过,当李凯在训练中不慎摔倒在地,并且迟迟没有起来时,徐弘显得很紧张,连声问是不是胳膊先着地了。因为李凯在一周前肩部脱臼过,好在经过队医检查后确定是虚惊一场。

  詹姆斯受伤成了备战新隐患

  在昨天下午球队训练时,詹姆斯一直坐在场边,没有做任何身体活动。据介绍,詹姆斯在周一的比赛中大腿拉伤了。詹姆斯在大连队中的作用和位置甚至超过安贞焕,这名上个赛季唯一被留下的外援,是大连队前场最有威胁的球员。当记者询问詹姆斯的伤病情况,他说:“不好。”他的表情很郁闷。

  詹姆斯的受伤,让大连队上下都有些担心。不过有关人士介绍,詹姆斯可能会在周六的比赛中登场。

  徐弘极力化解球队输球压力

  大连队输球后,球队沉浸在一种压抑的氛围中。但是当球队抵达广东省足球训练基地时,徐弘极力去营造一种轻松的氛围。

  在昨天的训练中,徐弘一直在场边观看着,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大声提醒队员在场上的表现。而是很安静地站在那里,甚至脸上挂着笑容。在徐弘这种刻意营造下,大连队员也逐渐显得轻松了许多。很多主力队员一边在场边慢跑,一边不停地聊天,不过他们聊的话题很快就转到前一天的比赛中。

  张耀坤、王圣和杨林在训练期间谈的主要话题就是广州客场比赛中的防守问题。赛后徐弘指出,三名第一次在一起配合的这三名中后卫配合不是很默契。在训练结束后,徐弘也和王圣、张耀坤聊了很多比赛中的问题,他们从场地一直走到大巴车上,一路上不停地交流。

  (alchemis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大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