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鹏:冲动是魔鬼后悔得要死 恨不得立刻打下场亚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9:59  新浪体育
崔鹏:冲动是魔鬼后悔得要死恨不得立刻打下场亚冠

崔鹏助攻吕征进球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下午,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第3轮赛事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韩国首尔FC,最终凭借吕征与韩鹏的进球,鲁能队以2-0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之中,在联赛之中停赛5场的崔鹏也再次表现出了自己拼命三郎的本色。比赛结束之后,崔鹏在欣慰球队胜利之余,再次责怪到自己的那次不冷静,小崔鹏后悔地说到:那句话一点没错,冲动真的是魔鬼啊,我现在真是恨不得立刻打下场亚冠。

  本场比赛吕征的第一个进球正是缘自崔鹏的助攻,而这个助攻也正是崔鹏通过自己的积极拼抢才会吕征创造出来的。对于自己的这次妙传,崔鹏在赛后非常谦虚地说,“传个球很正常,这并没有什么,这也是我的职责。还是吕征这一脚打的不错,捅破了窗户纸,也一下子让大家的心踏实了。

  谈到本场比赛,崔鹏说,赛前全队做了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之前观看了首尔队的录像之时,大家都感觉这支球队比较难打。但这并没有吓退鲁能,因为鲁能同样也已经没有退路,现在的形势决定我们必须要拿下对手。赛前教练和领导给我们非常大的鼓舞,我们坚信一定要在主场拿下,因为太需要一场胜利了,事实证明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所以这一场完全是我们拼出来的胜利。

  说完了全队,当话题再次回到崔鹏身上的时候,就不得不提到联赛的5场停赛,就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崔鹏也在休息室见到了足协副主席南勇,南勇还来到崔鹏面前与他握了握,这也让崔鹏感到更加自责。

  崔鹏低低地对笔者说到:我现在真是后悔死了,这几天我对自己说的最多一句就是:冲动是魔鬼啊,我当时真是太不冷静了,太冲动了。崔鹏告诉笔者,停赛给我的压力非常大,这不仅影响了球队,也影响了自己,所以自己现在只把全部精力用于亚冠之中,自己现在恨不得立刻打下一场的亚冠。

  鲁能后面还有主场与钢巴、客场与首尔的比赛,这也直接关系到鲁能的小组出线形势,对此崔鹏表示,这场亚冠的胜利已经让球队从联赛失利的阴影之中走出来,也相信鲁能队能够打好后面的亚冠比赛,其实这两天的亚冠比赛已经证明,中国球队并不畏惧韩国的球队,同样打日本的时候,只要鲁能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拼我们的血性,也一定要在主场战胜钢巴,一定要取胜这个小组的出线。(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济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崔鹏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