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冠-浦项替补奇兵破门 天津客场0-1告负排名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9:50  新浪体育
亚冠-浦项替补奇兵破门天津客场0-1告负排名垫底
(托马西拼尽全力,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8:00,2009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H组的比赛全面打响,浦项制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66分钟浦项队替补奇兵黄辰成头球破门,最终天津泰达以0-1不敌浦项,三战仅积1分,在H组垫底,出线前景黯淡。同组另一场比赛川崎前锋5-0胜中央海岸。

  由于联赛中主力中后卫王霄受伤,队长曹阳累计黄牌停赛,天津泰达队不得不对后卫线进行了大幅调整,本赛季尚未出过场的何杨与外援凯莱搭档中后卫,白毅顶替曹阳出任左后卫。比赛刚刚开始,浦项制铁先发制人,巴西前锋巴斯利亚前场断球后在禁区弧顶突施冷箭,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2分钟,吴伟安回防中拉倒德尼尔森,巴斯利亚左脚任意球直飞球门近角,幸亏杨君横身飞出将球封出底线。第7分钟,天津队再次在禁区前沿放倒德尼尔森,巴斯利亚任意球高出了横梁。

  浦项制铁在中场的逼抢非常凶,但天津队在顶过对方的三板斧之后力图在攻势上有所改观。第10分钟,路易斯接到长传之后拼出一个角球,角球被对方解围,天津队前场界外球掷入禁区,路易斯在点球点附近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3分钟,天津队右侧角球,浦项制铁顶出后布里奇在禁区线上停球之后扫射,皮球稍稍从近角飞出底线。第16分钟,谭望嵩在右边路对巴斯利亚犯规,浦项制铁任意球吊入禁区,杨君高高跃起摘球被崔孝镇冲撞倒地。第17分钟,德尼尔森摆脱托马西防守之后禁区外低射,杨君站位很好将球没收。第19分钟,天津队右路反击,路易斯人球分过金昌勋进入禁区,但回防的申光敏抢先出脚破坏,路易斯将申光敏绊倒被判犯规。

  第22分钟,浦项制铁前场任意球,巴斯利亚大力远射被人墙挡出,金泰洙禁区外迎球低射,皮球直窜远端下角,杨君横身侧扑将球封出,随后立即起身,抢在跟进的里斯蒂奇之前将球按在身下。第27分钟,天津队前场反击中布里奇突然斜传,左侧插上的路易斯头球一点没有控制好,皮球在浦项队后卫包夹和门将出击的干扰下出了底线。

  第31分钟,浦项制铁直传禁区,巴斯利亚快马杀到,天津队何杨飞身将球铲下。天津队面对对方中前场的紧逼,天津队中场很难控制住球,只能频频大脚解围,前场只依靠布里奇和路易斯两名队员进行冲锋。第36分钟,天津队白毅左路断球之后巧妙地躲过崔孝镇的飞铲,反而造成崔孝镇受伤,不得不接受治疗。第37分钟,天津队终于打出一次流畅配合,蒿俊闵右路的传中被对方顶出,王新欣禁区前拿球之后直塞禁区,路易斯转身射门,浦项队后卫飞身堵枪眼将此球挡出。

  浦项制铁的德尼尔森主攻白毅镇守的右路。第39分钟,白毅准确地破坏德尼尔森的突破。第42分钟,浦项制铁右路突破得手,传中时被凯莱挡出底线。浦项队角球掠过门前被顶下来,混战之中天津队后卫连续几脚终于解围。第43分钟,浦项队战术角球,金浩一禁区角上突施冷箭,皮球穿过天津队后卫直飞门前,幸好杨君反应及时将球挡了一下,浦项队跟进的队员也没有踢到皮球。天津队解围不远,浦项队再次右路传中,里斯蒂奇后点将球顶回来,但崔孝镇转身倒地却没有办法完成射门。

  上半时补时阶段,德尼尔森在禁区前沿转身被凯莱放倒,浦项队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巴斯利亚的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双方都没有换人,但天津队明显加快了出球速度。第46分钟,蒿俊闵右侧带球切向中路,被对方放倒,吴伟安距离30米直接任意球射门,申和容倒地将球扑住。第48分钟,蒿俊闵后场直传布里奇,布里奇右侧突破时被对方铲断。随后天津队继续发动进攻,蒿俊闵右路下底之后回传,谭望嵩直接传中,中间布里奇倒钩没有踢上皮球,远端的路易斯凌空射门偏了。第51分钟,天津队后场发动长传反击,蒿俊闵高速插上,在禁区角急停之后脚后跟传给跟上的路易斯,但浦项后卫回防非常及时将球断掉。第53分钟,布里奇在禁区外远射,申和容扑球脱手,但天津队并没有队员跟进。

  第54分钟,浦项队前场任意球,申光敏一脚大力射门又高又偏。浦项队换上黄辰成保持中场的体力。第58分钟,天津队打出快速反击,王新欣分到右路,路易斯直接传中,可惜后点的布里奇慢了一步没有赶上。浦项队随后断球反击,德尼尔森挑传禁区,白毅贴住里斯蒂奇防守时摔倒,后者的近距离射门被出击的杨君挡住,裁判示意里斯蒂奇对白毅犯规。第61分钟,浦项队左路传中,里斯蒂奇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62分钟,天津队开出角球,申和容跃起击球没有打远,吴伟安抢先出脚一捅,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之后缓缓滚出了底线!天津队再次开出角球被顶出,布里奇外围左脚抽射,皮球被挡了一下之后被申和容得到。

  浦项制铁将主攻方向转移到左路。第64分钟,巴斯利亚在左路过人之后传中,崔孝镇点球点附近拿球后趟过天津队后卫,随后在底线附近传中,幸好远端的白毅头球抢先顶出。第66分钟,浦项制铁久攻之下终于得手。德尼尔森在右路突破了白毅左脚传中,远端的巴斯利亚头球回顶,另一端无人盯防的黄辰成冲顶破门!天津队0-1落后!

  天津队用毛彪换下路易斯,重新组织攻势。第68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布里奇在中间头球一蹭,对方解围之后托马西禁区前沿左角凌空射门打偏。第70分钟,浦项制铁里斯蒂奇右路突破之后小角度直接射门,皮球被杨君压在身下。领先的浦项队用中场金在成换下巴斯利亚改打442,而天津队则用韩燕鸣换下布里奇。第76分钟,浦项队德尼尔森将球分到左路,黄辰成左路传中,里斯蒂奇在中间跃起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皮球滑到远端底线之后浦项队继续拿下皮球回传,崔孝镇跟上大力射门被托马西挡出,托马西随后继续上抢,又将金泰洙的大力射门铲断。

  天津队将阵型压上,比赛节奏越来越快,但浦项制铁积极的回防和疯狂的围抢反而令自己得到了更多反击机会。第78分钟,里斯蒂奇在天津队禁区前沿转身射门皮球高出。第81分钟,毛彪带球过人被断,里斯蒂奇右路拿球之后斜传禁区,德尼尔森在点球点附近飞身冲顶,皮球高出横梁,德尼尔森也抽筋倒地,随后他被换下。第85分钟,天津队蒿俊闵带球反击,王新欣将球送到中路,插上的托马西领球之后面对门将,但助理裁判示意托马西越位。从慢镜头来看这是一个明显的误判。

  第87分钟,浦项队角球开出,杨君双拳将球打出,金光燮的外围远射打偏。第89分钟,天津队的进攻被对方阻截,浦项队打出快速反击,左路的传中找里斯蒂奇,幸亏托马西高速回防到位,在小禁区将球顶出底线。第90分钟,浦项队卷土重来,里斯蒂奇接右路传中鱼跃冲顶,顶在紧随的何杨头上弹高。第93分钟,天津队左路进攻被浦项队连续围抢断下,主裁判吹响了全场结束的哨音,最终天津泰达0-1不敌浦项制铁,尚未在亚冠联赛中得到胜绩。

  浦项制铁出场阵容(4-3-3):1-申和容;32-金浩一,3-金光燮,5-金泰洙,27-金昌勋;2-崔孝镇,20-申光敏,6-金基东(57分钟,8-黄辰成);10-德尼尔森(83分钟,22-卢炳俊),11-巴斯利亚(71分钟,7-金在成),9-里斯蒂奇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4-2): 1-杨君;3-白毅,23-凯莱,2-何杨,6-谭望嵩;30-托马西,13-王新欣,9-吴伟安,8-蒿俊闵;24-布里奇(74分钟,21-韩燕鸣),28-路易斯(67分钟,20-毛彪)。

  (卢小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