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玮峰重返上海百感交集 朱骏变占卜师预言大头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7:16  新民晚报
李玮峰重返上海百感交集朱骏变占卜师预言大头进球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有几多,为他而喝彩。

  漏防失分,李玮峰难辞其咎;一粒进球,李玮峰快意复仇。“回到上海,代表韩国,原本想象中一切应当更艰难。但居然还是听到掌声了,上海球迷永远是最可爱的。”

  离开上海后,李玮峰韬光养晦,温和了许多。赛后,他来到了申花休息室,与往日的弟兄们一一握手。而对于故事的另一个主角朱骏,他更是给了一记结结实实的拥抱。朱骏开着玩笑,“知道吗,我又给你算了一卦。就知道你今天要进球,不过会是个乌龙球。”他们之间,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李玮峰声色不动,回报一个幽默,“老板啊,你真该转行给人算命去。”两个男人,都在笑,却分明都有心事。

  对于李玮峰,申花研究透彻。“大头的转身比较慢,多打侧面和身后进攻,他的协作能力还是差点的。”赛前,贾秀全便坦言早已掌握了大头的软肋,得分的第一球也印证此言。大头再战上海滩,不是没有遗憾的。“不过现在的

  我,睡一觉就把所有的疙瘩都解了。没有心事,人也会快乐很多。”在韩国的日子,他成了不折不扣的宅男。“宿舍里什么都有,很方便。2楼是桌球房,3楼就是高速电脑。”心情好的时候,就去相邻的高尔夫球场感受绿色,“再宁静不过的日子,很适合我。”但那到底是异乡,“是我人生很不同寻常的一段经历。而中国,才是让我骄傲的地方。”

  大头一直在说,“回来,很好——很好。”没有半点虚情假意。虽然情怀已更改,但这里到底是他初次的舞台,那第一声喝彩,犹在耳。

  本报记者 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