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为何申花被说千年老二 下个目标拿下日本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57  新民晚报

  “中国冠军倒下了,韩国冠军臣服了,下一个我们就等着日本冠军的到来。”朱骏很有些豪气。2比1力克水原三星后,亚冠小组中3队同积6分,申花的出线形势豁然开朗起来。

  30多年,国足恐韩无期。但申花,从不。“以前我们就赢过,有什么好怕的呢?比赛的结果告诉我们要正确看待中、日、韩三国的足球水平。”生活中,朱骏也绝不是轻易认输的人,“其实不要太小看自己,当然也不能夜郎自大,要客观。和他们,我们都是还可以打打的。”对于出线,朱骏并非想象中的乐观,“我们的对手都是各个联赛的冠军,而我们申花只是第二名,所以结局不好说啊。可不能因为赢了一场球就马上乐观起来,大家都是连环套。”

  朱骏坦言申花胜在精神面貌上,但这就是他眼中的梦之队?“离我的目标,还是有距离的。为什么申花被人说是千年老二?就是因为我们缺了点什么。”接手两年多来,他一直在做细节性的改造。“现在我相信我做了这些细节的调整后,申花会越来越好,我也要让大家相信,今天的申花不是最好的申花,未来的申花会越来越好。”  本报记者 华心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