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痛定思痛大连队积极调整 将注意力放到下个对手身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05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广州电 经历了一场大败,大连队全队上下心情自然好不了,不过比赛还得继续,徐弘和队员们要调整自己的心态,将注意力放到下一场的对手深圳队身上。昨天上午,全队从广州市内转移到广州市郊的一家训练基地进行备战,据记者了解,这个基地是广东省体工大队下属的一个训练基地。大连队正想找一个清静的地方安心备战。

  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力队员没有进行过多的练习,他们跟着体能教练托马斯一起进行恢复训练。比赛失利了对谁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所以从脸上就能看出他们的心情不太好。有部分队员还在议论着上一场比赛的几个失球,看来被对手打进了两个点球,队员也在找原因。

  替补队员那边练得热火朝天,徐弘在场中央指挥他们要传好球、射好门。在场边,詹姆斯腿上缠着厚厚的绷带坐在那里,面无表情。上一场比赛由于他拼得过猛,拉伤了大腿,不过据大连队队医解释,詹姆斯目前的伤情并不严重,如果这两天恢复及时基本上不会影响到他打深圳队。

  训练结束后,徐弘站在大巴前等待队员们一个个登上车,看着球员一个个汗流浃背,徐弘只是默默注视。替补门将带着浑身泥土走到车边,徐弘和他开起了玩笑。在这个时候,主帅的心情可以感染球员,板着脸莫不如放松一下备战,效果会更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超联赛第3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