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申花外援已渐入佳境 从不否认李玮峰是好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5:19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上海报道

  朱骏兴冲冲地从主席台跑了下去,他要第一时间和自己的部队在一起,他们赢了,对手,是不可一世的水原三星。走进更衣室,老板挨个与教练队员握手,他很久没这么开心过了。“现在我们和对手重新站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以后会更艰苦也会更精彩,而我坚信申花必将笑到最后!”朱骏的话不多,却掷地有声,引得大家一阵欢呼。

  南勇和杨一民也来了,朱骏并未特别招待两位大员,“我不用请他们吃饭,申花的胜利就是给足协领导最好的礼物,不是吗?”当然,他还是对南头、杨头提出了小小的“要求”:“我们之前灭掉了中超冠军,现在又干掉了韩国冠军,我希望等主场打日本冠军鹿岛时,领导们还能来上海看球,和真心关心申花的球迷们一起坐满整个虹口!”

  朱骏说,这样的美妙夜晚,他要独自找个地方好好喝上几杯。在此之前,他接受了本报专访。

  体坛:真的很过瘾,你觉得呢?

  朱骏:这场球很关键很重要,大家早已经知晓。申花今年的目标主要是亚冠,想要小组出线,主场对水原就必须拿下,所以赛前我给球队下了必胜令。很高兴,短短4天,我们刚刚战胜了中超冠军鲁能,今晚又打败了韩国冠军水原,这样的申花才是我想要的、能打硬仗的队伍。现在,三支球队同积6分,接下来会更难,但我在休息室已经对球队说了,拿下水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只要我们像今天这样,那有理由有自信能笑到最后!

  体坛:申花今天强在哪里?

  朱骏:单单看这场,我们主要赢在中场。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今天我们的中场发挥特别出色,直接成全了最后的胜利。但从整体上看,那我还是那个观点,关键在于调整。最近一段,针对之前球队的问题,我们进行了充分细致的调整,做了很多具体工作。结果你也看到了,队员们无论心态还是状态都有很好的改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连续拿下鲁能和水原。

  体坛:今天,外援们展现了极强的战斗力,似乎你赌对了……

  朱骏:的确很出色,不仅进球的扬科和赫莱布,巴尔克斯也很棒。不光这场,击败鲁能时他们的状态就有了回升迹象。对于我来说,从不怀疑他们的能力。当初在土耳其敲定外援时,也绝不是盲目冲动,应该说他们的确是我们需要的人。只不过,来到一个新环境,需要一段适应时间,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使这个时间最短。我想,光凭赛季初一两场球就判断一个外援的好坏,可能过于武断。现在看,应该说外援已渐入佳境,尽管还需要进一步的适应和调整,但我相信欣赏他们的人肯定越来越多了。

  体坛:赫莱布今天几近完美——突破、控球、进球,你对他是否有更高的期望?

  朱骏:我早就说过,等他伤好了,肯定会让大家惊艳。怎么样?今天他让很多人吃惊了吧?对于他的技术特点,我在土耳其就非常清楚,不仅能带球突破,更可贵的是从不自私,总能传出很好球,所以我们始终对他充满期待。

  体坛:我们说说李玮锋吧,他也很出色,还进了球。

  朱骏:我从不否认大头是位好球员,当国家队队长这么多年,没点水平怎么可能?但他以前在国内踢球,受外界影响太多了。他今天发挥不错,还进了我们一个,这说明他换了新环境后很快融合了。在韩国踢球,因为他不懂韩语,既看不懂电视也看不懂报纸,外边乱七八糟的交往也少,这就使他可以全身心投入足球。这样的大头,肯定表现很好,他在水原的表现也证明了中国球员的能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